使用Hasleo磁碟複製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 (Hasleo Disk Clone)

Hasleo Disk Clone是一款免費且易於使用的Windows遷移和磁碟/分區複製軟體,該協會將教您如何將Windows遷移到另一磁碟,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,將分區複製到另一個位置或建立磁碟。可啟動的WinPE緊急磁碟,用於磁碟/分區遷移。
以下教學是將一個磁碟複製到另一個磁碟。

  • Hasleo Disk Clone
  • 軟體版本 : 4.0.0
  • 軟體類別 : 系統工具 (磁碟工具)
  • 語言介面 : 簡體中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
軟體介紹

步驟1.執行Hasleo Disk Clone,選擇「Disk clone」,然後選擇要複製的源磁碟,然後點擊「Next」。

磁盤克隆選擇源磁盤

 

步驟2.選擇目標磁碟,然後點擊「Next」。

磁盤克隆選擇目標磁盤

*「按扇區逐個扇區複製整個磁碟」選項使您可以將所有扇區從源磁碟複製到目標磁碟,因此目標磁碟的容量應等於或大於源磁碟的容量。

*「保留分區佈局」選項可以確保複製操作完成後,目標磁碟的分區佈局與源磁碟完全相同。

步驟3.根據需要調整分區的大小和位置,然後點擊「Next」。警告消息告訴您所選硬碟上的所有資料將被破壞。如果目標磁碟上沒有重要資料,請點擊「Yes」繼續。

磁盤克隆編輯磁盤佈局

*磁碟對齊:

  1. 1M (推薦):1M對齊方式是4K對齊方式的子集,按1M對齊的分區始終是4K對齊方式,因此它可以幫助您獲得SSD的最佳性能。在Windows Vista和更高版本的作業系統中,使用Windows磁碟管理建立的分區始終按1M字節對齊,而不管磁碟是否為SSD。
  2. 4K:確保每個目標分區的起始扇區始終按4K字節對齊,這對於SSD的最佳性能非常重要。
  3. 圓柱體:確保每個目標分區的起始扇區始終始於圓柱體的開頭。Windows XP和以前的作業系統使用此對齊方式。
  4. :每個目標分區的起始扇區未對齊。

*「按扇區複製分區」選項使您可以將所有扇區從源分區複製到目標分區。

步驟4. Hasleo Disk Clone開始將源磁碟複製到目標磁碟。

克隆進度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